昇揚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海島型地板每坪900元起,實木地板每坪2900元起
 
  揭秘地板的施工流程
  海島型木地板拼構時尚家居
  超耐磨地板選購要謹慎
  地板質量防響聲施工方法要求
  海島型木地板優點及缺點
  超耐磨地板家居裝修
 
  超耐磨是優質綠色環保產品
  複合式木地板不易受潮膨脹
  超強化海島型結合工業技術
  夏季地板安裝施工注意事項
 
> 服務項目
 
主旨

海島型木地板拼構時尚家居

   

清風拂過冰裂花圖樣的木質窗花,被撩動的鳥籠燈具來回輕盈,搖曳的光影穿透格柵與窗花,在紅與白的清磚牆面上,海島型木地板明滅出活潑的變形線條,無聲的擾動在空間裡浮游著,卻驚擾不了窗邊臥榻上凝滯的對弈氣氛,靜靜地,數個世紀前的中式優雅,以現代風貌在二十年老屋裡迴盪著。

藍與白共構的抿石子地坪從玄關串連室內場域,小巧的石雕風師爺端立於清水紅磚的端景牆處,牆面由清水磚拼接,更顯中式氣韻。

冰裂花圖樣的木製窗棱從窗邊遊走到餐廳的天花板,與下方規矩成行的餐桌線條彼此呼應。這種不同於傳統中式窗框樣式,更多一份變化和時尚。地面選擇了海島型木地板,色澤都很符合房間整體氣質。

溫暖的光線從鳥籠意象的燈具折射而出,與窗花線條交錯映射在紅磚牆面上,暈出輕淺的中式表情。而海島型木地板的材質和紋理都跟牆面磚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