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揚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海島型地板每坪900元起,實木地板每坪2900元起
 
  揭秘地板的施工流程
  海島型木地板拼構時尚家居
  超耐磨地板選購要謹慎
  地板質量防響聲施工方法要求
  海島型木地板優點及缺點
  超耐磨地板家居裝修
 
  超耐磨是優質綠色環保產品
  複合式木地板不易受潮膨脹
  超強化海島型結合工業技術
  夏季地板安裝施工注意事項
 
> 服務項目
 
主旨

超耐磨地板選購要謹慎

   

超耐磨地板選自全球進口名貴樹種木材,經先進生產設備加工生產,再刷上獨有的超耐磨油漆,避免了傳統木地板易擦傷的弊端,提高木地板的實用性,使地板使用壽命比傳統地板高出數倍,數十道工藝的嚴格把關,使地板比普通地板更耐磨耐刮,也更穩定。

地板市場超耐磨地板很多,但是行業內並無標準對其進行規範。 “超耐磨地板”和普通地板的界限含混不清,消費者更是一頭霧水。調查顯示目前市場上有80%的強化複合地板宣稱耐磨指數超過9000轉。而根據2008年國家提出的強化複合地板耐磨標準,家用強化複合地板的耐磨指數為4000轉,商用強化複合地板的標準是9000轉。也就意味著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大部分強化複合地板都達到了公共場所的商用強化複合地板級別。

如果是實木地板除了要關注其耐磨性以外,還要關注其物理性,也就是木質、尺寸、外觀等方面,而這些物理特性與耐磨性密切相關。如超耐磨地板硬度與耐磨度就是相關的,硬度越高則耐磨度也越高。相反的,地板韌性就會越差,這三者之間如何做一個權衡,就要靠此次會議來最終定奪。否則企業間盲目攀比耐磨性,最終消費者的權益仍然無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