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揚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海島型地板每坪900元起,實木地板每坪2900元起
 
  揭秘地板的施工流程
  海島型木地板拼構時尚家居
  超耐磨地板選購要謹慎
  地板質量防響聲施工方法要求
  海島型木地板優點及缺點
  超耐磨地板家居裝修
 
  超耐磨是優質綠色環保產品
  複合式木地板不易受潮膨脹
  超強化海島型結合工業技術
  夏季地板安裝施工注意事項
 
> 服務項目
 
主旨

超耐磨地板家居裝修

   

地板鋪裝是家居裝修的重頭戲,選什麼樣的地板、如何鋪裝、如何驗收,這都是裝修族關心的問題。最近發現超耐磨地板開始流行大尺寸,消費者看重的還是品質。而如今大尺寸地板大有代替小尺寸地板之勢。因實木地板材質稀缺,大尺寸複合耐磨地板漸成家居裝修新寵,木地板開始流行大尺寸超耐磨地板成新寵。

選購木地板,消費者最看重的還是品質。實木地板雖好,但保養複雜。超耐磨地板,除具有高耐磨性和普通實木地板的特性外,同時還具備很強的漆膜附著力,透明度高、耐酸耐鹼性特佳、防潮性強、不易開裂、不易爆漆。就裝修效果而言,鋪裝小塊地板接縫較多、顯得凌亂和局促,而且接縫處污物難處理,容易滋生細菌,於是大尺寸地板開始在市場上流行。普通地板一般規格為12cm×90cm,大尺寸地板的規格可以達到14cm×180cm,面積是普通木地板的2.3倍。據了解,超耐磨地板一般採用紅檀香、紫檀木等常見的材質,擯棄了邊角料,採用整棵樹的主要部分製作,彰顯大氣,鋪裝起來擁有無限的延伸感與空間感。